July Dormant

July Dormant

Saturday, May 15, 2010

考完试的第二天



看了一部电影《叶问2》
wtf...
过了三个礼拜,我才和weiyi去看
刚巧碰到考试,
很多好看的戏,都没有机会看
有些甚至都下映了
感觉上叶问的导演就是要制造种族斗争
上一部让我讨厌日本人
这一部又让我讨厌洋人
下一步?要我讨厌非洲人??

黄晓明的加入是要打开中国市场?
其实我觉得他好像没什么实质的意义
可能就是要用他的鲁莽,
才可以带出叶问一个打十个的本领
最大的花瓶应该就是任达华,
他的出现对这部戏来讲,
一点影响也没有==
总的来说,
《叶问2》是一部蛮不错的电影,
它的武打场面才是重点,
一拳一脚都是那么的真实
其他的情节??
管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