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Dormant

July Dormant

Friday, May 14, 2010

考完试的第一天

一个月前,每天都是九点起床
今天,没有考试,不必温习
也是九点就起床 ==
我还想睡久一点

考完试的日子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准备考试的时候,
每天都在冲
现在平静下来后,
还蛮显的

一年又过了,
我也已经走到大学生涯第二年,
算是一个转换站,
让我用之前学习到的
毅力,勇气,精神
来应付接下来的挑战

非常感谢一起读书的战友们
ah gu, 米可王,eric, 阿凯,eddy, 阿宾
没有你们,可能我早就放弃了
还有你们的last min tips,
几有用一下,哈哈
可能有时我会读到emo,
害到你们都stress,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有时不想讲话罢了,
有时我很执着
有时我讲话不经大脑
有时我很坚持自己的立场,
有得罪的地方,
还想请大家多多包涵。。

下个sem就要转去Major了,
已经有足够的心理建设
知道前方的路不好走
希望能和我的战友们一起
共同度过前面的种种障碍
一起毕业,
就是我们的
看似简单但不易达成的愿望。。。

接下来,
我们会一起去槟城,玻璃市,和langkawi
槟城和langkawi 我已经去过了
比较期待玻璃市这个陌生的城镇
回来再告诉你们,
那里有没有streamyx,haha
这样的ending好像又得罪玻璃市的人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