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Dormant

July Dormant

Saturday, August 14, 2010

00:20 的那刻起

有些话
一直想对你说

可能这一切的一切
来得太突然
对你来说
有点措手不及
可能我在不对的时间
把我的感觉表达出来
你慌了
你连问了我两次同样的问题

我明白
我也能够理解
你的感受
这种微妙的关系
让你无法适从

可能我们都还不了解彼此
可能我们还需要一段时间
可能我们还要给对方空间
才能适应
这种角色的转换

这一切的一切
都需要时间的调剂
在这段故事开始之前
我们都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气
我真的很希望
在这个对的时间点上
遇到了对的你
让这段故事, 继续写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